在這座城市郊區的位置,有著一家帽子店,雖然位處郊區,但是每天的顧客相當多,雖然大多數人可能都是衝著老闆娘的美貌去朝聖的,但是,這間帽子店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,是其他店絕對沒有的,就是老闆娘的美貌,啊 不是。

 

是由老闆娘本人親自幫你選帽子,是不是特別的榮幸,有美女老闆幫你選帽子,但也有可能美女今天發脾氣了,把客人趕出去這種情況發生,恩...應該是常常發生。

 

根據傲嬌的老闆娘她本人的說法是。

 

「每個帽子都是我用心做出來的,我當然要為他們找到適合的人,如果你不喜歡我挑的,你可以不買。」

 

淺台詞就是

 

「老娘都幫你挑了,你如果不滿意的話就是看不起老娘的眼光,可以滾了。」

 

 

所以說,去了這間店,但沒有買到帽子的人比有買到的人還多,當然也是有人得到不只一頂的帽子,但那僅限於老闆娘的好友們。

 

但是,有那麼一頂帽子,從開店至今都還沒有人能夠帶走,說是鎮店之「帽」也不為過。

 

老闆娘表示,那是她第一頂做出來的帽子,除非是遇到真愛,否則是不會售出的。

 

許多慕名老闆娘美貌而上們的客人,都會試戴這頂帽子,希望能獲得老闆娘的親睞,但開店至今已經兩年多了,仍然沒有適合的人選。

 

 

畢竟,真愛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遇上的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nre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