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愛的熊熊生日快樂!!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thChN1Wq8M

 

Things will better when you wake up

/

 

車窗外雨勢逐漸變大,我坐在副駕駛座面無表情地看向前方,秀英開著車,柱現姐姐坐在後座,我們三個人在前往機場,準備要去加拿大。

 

沒有人開口說話。

空氣凝結的很詭異,即便車上有暖氣,仍有一種刺骨的寒意在我心底蔓延。

 

「勝完在哪裡。」我受不了這令人窒息的氣氛,開口說了第一句話。

 

這一個多月以來,我一直聯絡不上妳,我們的對話紀錄停留在12/20,妳說會在加拿大過聖誕還有跨年,還附贈了一個很興奮的貼圖。

 

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。

電話不接,訊息不回。就這樣完全的消失,像是地球上沒有這個人一樣,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 

明明就,還有看我的限時動態,為什麼不回我的訊息。

 

好失落。

 

我看著秀英打了方向燈,將車子暫時停靠在路邊,看著她嚴肅的臉,有種不安感湧上心頭。

 

我板著臉,又再問了秀英一次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妳是在搞什麼?為什麼這一個月以來我一直聯絡不上妳。

 

「勝完姐姐她,嗯我不太確定她想不想要跟妳聯絡,因為她最近做了很多事情,妳可能會覺得很荒唐……」

「她現在似乎跟另一個妳不認識的女生很親密,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,而且,姐姐她最近好像還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……。」

 

所以我是被拋棄了嗎?我們我們明明就說好要一直陪在彼此身邊的,妳怎麼可以就這樣拋下我,忍住想哭的情緒,我帶著顫抖的跟秀英說:

「就算很荒唐還是怎樣,都可以跟我說啊,怎麼可以就這樣消失,我又不會揍她還是不理她,妳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她,我要跟她說話。」

 

秀英嘆了一口氣之後,拿出電話打給妳。

 

「嘟……您撥的電話……」

 

沒接。

 

 

停頓一下之後,秀英打給另一個人。

 

「喂,她在妳旁邊嗎?」

「妳他媽別裝傻,是還是不是。」

「嗯,等一下,有人要找她。」

 

接過秀英的手機,貼近耳朵,我能聽到我劇烈的心跳聲以及顫抖的聲音。

 

「喂?勝完嗎?」

『不是喔~妳是誰啊?找我家勝完幹嘛?』

 

手機裡傳來的聲音是一個陌生的語調,還帶著莫名的高傲。

 

[我家勝完。]

 

她說什麼?

 

儘管我感到相當憤怒,但還是盡量維持冷靜的跟這個莫名其妙的人說話。

 

「我有事情找勝完,麻煩妳將手機給她。」

『阿妳到底是誰?我為什麼要讓妳跟勝完說話。』

「我是她朋友,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勝完,麻煩妳將手機給她。」

我要怎麼確認妳是她的朋友?

 

聽到這句,我再也無法控制我的憤怒,大聲地對著她咆哮。

妳他媽趕快把電話給孫勝完,囉哩八嗦的講什麼鬼,我沒那麼多時間跟妳鬼扯。

 

空氣大概凝結了三秒

 

然後我聽到了妳的聲音,冰冷的,從手機傳出來。

 

『姜瑟琪。不要再找我了。』

 

然後妳就把電話掛斷了。

 

喂…我無力地說著。

 

 

我像個洩了氣的氣球一樣,癱坐在椅子上,開始大哭,哭著跟秀英說

 

「是不是我太幼稚,不成熟,勝完才不想理我,她在幹嘛,在哪裡我都不知道,她…她為什麼要找別人,我是被拋棄了嗎,她是真的不要我了嗎。」

 

 

秀英看著哭到快斷氣的我,說

 

「那妳就該長大一點了。」

 

我瞬間停止哭泣,用手胡亂把眼淚擦乾後跟秀英說

 

「好,那可以麻煩妳送我回去嗎。」

「不行,姐姐你要自己想辦法回去。」

 


 

康瑟琪睜開眼,愣愣地望著天花板,勝完她

回過神來,康瑟琪著急地伸出右手。

 

碰到了,她的勝完。

還安穩的睡著,幸好一切都只是一場夢。

康瑟琪看著孫勝完安穩的睡顏,不知道夢到了什麼,還微微嘟起嘴巴,可愛極了。

 

完全無法想像沒有孫勝完的日子會如何,大概會,非常無趣吧,康瑟琪這樣想著,然後抱緊了孫勝完,將頭埋在她頸邊,貪婪地聞著孫勝完獨有的淡淡香氣。

 

孫勝完被正在她懷裡動來動去的某熊腦袋弄醒,雖然覺得有些好笑,但還是輕輕的回抱著她,這熊孩子平時可不會這樣呢。

 

「怎麼了嗎?一大早起來就在撒嬌。」

「嗚勝完啊,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喔。」

「恩,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。」

 


恩 ㄜ 好久不見?

我是丸子

 

這半年多來在課業上過得滿充實的(爆肝

除了要忙整個大三的專題外還先修了大四的課,真的爆難爆累,一直動腦想新主意,一直被組員推翻

但是最後的期末報告拿了第二名(感動哭

下學期還要上這位老師的課...祝我順利活到學期結束

專題也是累,但指導老師真的幫助我們很多(老師真偉大

組員也很幫忙

總而言之,這學期很順利地活過去了

 

但是寒假也很充實www

因為要準備當交換學生的事情,要考雅思

但是太晚報名,於是就比預期的還要早考(淚

考完之後還有多益

但是,考完不是結束,要開始準備資料,投校內交換學生的申請(望

 

但是這半年多來我沒有忘記寫文的事情喔!!

只是短短的 斷斷續續的記錄在我的記事本上XD

只是無法寫出來

可能我還無法適應這樣節奏的生活吧...

 

這個故事真的是我的一個夢,也算是一個真實情況

我真的聯絡不到我朋友,一個多月了她還是在當神秘的失蹤人口

我是真的希望這能夠是一場夢,等到醒之後就能夠看到她的訊息(唉

我還是慢慢等吧

 

I really wish all the things will better when I wake up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